Thursday, December 01, 2005

~ 闲着 , 闲着 ~


几天前, 在公司都无所事事 ... 所以啊, 你们才常常看到我在 xettie 里 spam ... 是我的工作效率太快, 还是什么呢 ? 嗯, 管他呢 !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说真的, wap 还算便宜呢 !!! 我这两天整天都在那 spam, 才 charge 我大该二零吉多一点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超值 !!!

至于今天, 就有一点忙 ... 东跑西跑的, 还有点累呢 !

今天一整天都在下雨, 天气冷冷的 ... office 的冷气也冷到发抖

忽然好想拿这出来 ... 美吗 ?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这其实是买来做朋友的生日礼物, 可是都那么久了, 都没见到她 ... 是超喜欢它, 可是由于去那间店买它时是要买生日礼物, 所以我都没买来送自己 ... 看了, 看了 ... 越来越喜欢, 好想把它占为己有 ... 贪爽, 就把它带在手上拍照 ... 嘻嘻嘻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经过一翻考虑, 我还是把它成为己有 ...

好无聊啊 !!! 在家没事做 ... 想找份兼职来做, 可是不被允许 ... 不用出去, 在家做也可以啊 !!! 钱不够用啊 !!!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2 comments:

freddie said...

<_< like that also can...

did you buy anything for me and at the end you wanted it too?

hazel's company needs part time show girls. LOL!! for the seremban exhibition.

Cupid x2 said...

erm, i never buy u anything before wor ... so, nothing !!! hehe

show gals ??? haha !!! i cant lar ... too fat ! 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