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6, 2006

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

我又生病了

咳嗽就已要拿了我的命, 现在怎么又发烧了 ...

救命啊 !!! 身体最近怎么那么的弱 ?

吃不够, 没营养 ? 还是太累了 ???

最近由于工作的关系, 没晚都做得很迟, 没时间休息, 没时间吃东西, 就连去厕所也没时间 ... 回到家, 也还得继续的做, 做到三更半夜, 做到眼皮都关下来为止 ...

体重也因此减了一点, 这对我来说, 还是好事呢 !!!

可是, 这样挨法, 迟早未到 30 岁, 就一老得像 40 岁了 !!!

有谁可赞助我一些燕窝补补我的身体 ???



希望我能早些康复吧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ick again ar? me also sick too. dunno why this days the weather sudenly cold then hot again.haih..why ipoh so hot 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