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06

新年快乐 !!!

新年还有两天就到了, 好兴奋 ! 我怎么还像孩子般 ? 期待着新年 ...

几天前,拨了个电话给妈妈, 问妈妈她什么时候要我回去 ... 拜五, 还是拜六 ? 她说拜五, 回去帮她 bake cake ...

原以为今天可以早回, 哪知道还是要等到 5.15pm 才放人 *sigh* 我的老板娘已回去了 !!! 现在的我在等时间过, 踏整 5.15pm 就走人 !

胃痛一渐渐的好了, 不敢乱吃东西 ... 可怜的我, 只能看, 不能动 !!! 等多两天, 我就会开始行动 !!! KEKE !!! 好贪吃,没办法,新年能做的东西,就是吃,没什么了 ...
但是当然也要 control , 不然我的苦功就完了 *sweat*

看来,会有一礼拜不能部落了... 祝所有人,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HAPPY ALWAYS !!!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mmm....wanna post that in ying wen (英语)?

Anonymous said...

NVM......sleepy piggy become hungry piggy come CNY......dun simply medicate....the original ones not meant for all stomach ailments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