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3, 2006

很重的心情

到"菲比"的部落客看看 ... 听了 "原来" 这首歌好几次,也没留意它的歌词 ... 当我在看它的歌词时,发现我的心情现在就像歌词里一样 ...

~ 原来 ~

街灯绊住我眼前
下一步
拉长的影子
嘲弄的回顾
电话亭仍留着你的话
一句话掉一滴泪
今晚的我会是如何入睡
原来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没有情绪
原来最残忍的画面可以甜言蜜语
我不懂得如何更爱你
影子讽刺地跟着我难分难离
原来最孤单的是我还是那么想你
原来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对自己
你收的干净
我也会不留一点痕迹
说故事也要像是真的
可是别触动那些回忆
今夜你说了最后一句
一句话掉一滴泪
看来今晚的我很难入睡

拿得起,放得下, 是我常劝人时说的 ... 可是往往 "讲就易, 做就难" ... 不过, 我知道我是做得到的 ... 只需少少时间 ... 不是我还在留恋, 只是"回忆"与"记忆"都不是你说要忘记就能忘记的 ... 当然, 我也不想把它们忘记掉, 就把它们留在我不大不小的头脑里吧 !

黄紫薇, 你要 加油 哦 !!!

今晚, 我又会很难入睡了 ... 泪流干了, 累了, 就会较容易睡了 ...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