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05

~ 无所事事 ~


午饭时, 到一同事家去 ... 因为她妈妈去世了 ... 世事难了啊 ! 两天前, 她才问我有没有认识人可以买药便宜些, 昨天她哥哥拨了通电话给她, 说母亲发烧了, 她就赶去医院 ... 不久, 老板吩咐我做东西, 回到座位时, 另一同事就告诉我说, 她母亲去世了. 我当场傻了 ... 刚刚还好好的, 怎么突然就 ... 听同事说, 她母亲很早就感到不适了, 到医院去检查几次了, 医生都说没事 ... 直到最后一次检察, 发现她母亲的癌症已是末期了 ...

今天一整天在公司都很忙, 终于把我用了两天的报告赶完, 总算对老板有个交代 ...

本来, 我的同事兼旧同学要和我聚聚, 喝茶去 ... 可是, 他临时又有工作要做, 被放飞机了 ...

好无聊啊 !!! 无所事事的, 看戏又不是, 看书又不是, 这又不是, 那又不是 ...

Celebrity Fitness 应该还没开张吧, 不然就可以到那去运动运动, 出出汗, 减减肥, 看看人 ... 什么时候开张呢 ? 我已付他们两个月的钱了, 他们应该不回跑掉了吧 !!! 希望不会 ...

眼睛最近都好不听话, 到晚上十一点多, 就开始累到不行 ... 每天只睡四小时多, 当然不够睡啊 !!! 非常辛苦 !!! 我这人又不肯早谁早起的, 时常在公司"钓鱼" ...

好啦, 也没什么好"部落"了, 我就在此搁笔吧 !

大家, 晚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