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05

~ 闲着, 闲着, 没事做 ~



对啊, 就是没什么好 ' 部落 ' 的, 最近也没什么事情发生 ... 最近就是闲着闲着就和朋友到 ' 星虫 ' 去聊聊天, 上上网 ... 其实, 我只是想在我的 ' 部落客 ' 用华语写些什么的 ...

最近, 在靠近槟威大桥那有栋 building 名 eGate 开张了 ... 环境很好, 很舒服 ... 由于它那儿没什么建筑物挡着, 当海风吹来时, 真是舒服极了 ~!!! *爽*

打开电脑 ... 接上网, 然后再接上 messenger 时, 也是很无聊的 ... list 里的人, 确是蛮多的, 可是就是遇不上能多说话的人 ... 只好到处去流浪 (spam) , 看看有什么有趣的 ...

*sigh*

好想到 吉隆坡 去走走, 可是就是没什么假期 ... 冲冲的去, 冲冲的来, 没什么意思 ... 还是等到圣诞节时才去吧 !

明天要回怡保去了, 回家能做的就是从早到晚都对着 astro ... 左转台, 右转台 ...

时间过得真快, 眨眼又一礼拜过去了, 眨眼又一年过去了 ... 去年的今天, 我应该是在为我去 吉隆坡 工作的事情开心吧 ... 谁知, 现在的我, 又在 槟城 落脚了 ...

今天不知明天事, 世上无绝对啊 !!!

朋友们, 要开开心心过日子呀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