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04

~ My Fav Singer, Jacky Cheung ~


new song of Jacky in Jacky's new album, 黑与白 ...

~ 黑白画映 ~

收拾下自己的心 說給自己聽
那黑 那白 全都不在
那風 那夢 風吹熄我的夢

* 收拾下自己的心 好讓天使聽  
那黑 那白 全都不在  
那風 那夢 風吹進我的夢 *

# 無力抱緊 抱著又傷心  
偶而想起我愛你  
想追又自己鼓不起勇氣  
我心中黑白  

無力靠近 猜測你的心  
今夜又會在那裡  
窗外的風起天下起小雨  
我心中 黑白的畫映 #

Repeat *#

我無力找真愛
可憐我只剩下空白
找不到靠近理由
也只能開不了口
靜靜的我守在窗口
享受這寂寞

Repeat

無力證明 才讓你相信
有個傻子在想你
在想你和我 有一天相遇
我心中黑白 的畫映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http://p4n6.blogspot.com/2004/10/black-n-white_20.html

We have same taste ... JC rockzzz

Cupid x2 said...

haha :D yay ! giv me 5 ~

shinchan said...

First time listen to this song
yucks dun like it at all
never listenned again

Cupid x2 said...

cheh ~ maybe cos ur taste no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