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0, 2007

~ 有点闷 ~


期盼已久的新年终于到来了, 可是不知怎么的, 却不怎么起劲 ... 今年的新衣是我一生人买得最多的, 却偏偏没什么心要去穿它们. 我可怜的衣服们 ...

像往年一样, 年初一就一定到祖父母家去 ... 蛮热闹的 !

我大伯有病, 没吃药 ... 每时每刻, 都在找人吵架 ... 其他人都乖乖的让他骂, 我由于他不讲道理, 跟他大声的吵了顿 ... 岂有此理 ! 不久后, 又因一点间接关于我的小事, 骂我老爸, 骂我老爸不会教孩子 ... 真的真的岂有此理 !!! 我又跟他吵了另一顿, 气得眼泪都掉了 ... 结果, 我这两天都不看他一眼, 不跟他说一句话 ... 家里的长辈们都说我吃了老虎胆, 说我做得好 ... 哈哈 ! 就算你说我没礼貌, 我还是觉得我一点也没错 ! 管你是谁 ! 我只尊敬值得我尊敬的人 !!!

初二, 又是闷闷的过去了 ... 还好今天有三个可爱宝宝陪我, 时间没那样难过 ...

时间过得可真快, 眨眼又是初三了 ... 明天, 应该不会有特别的事情发生吧 !

吵吵架, 也不错 ! 嘻嘻 !!!

我要拿多些 红包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