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4, 2006

天国的嫁衣



最近, 同事借了我这部台湾连续剧, "天国的嫁衣" ... 听过这戏名好几次, 终于有机会看了.
它, 比我想象中好看... 帅哥, 美女也没几个 ... 可是, 它的故事情节真的很感人 ... 毕竟, 电影里的故事, 在现实生活里, 是超难实现的 ... 那, 就只好看戏吧 !

在看这部连续剧时, 我竟然了 ... 而且, 还是无数次 (countless time) ... *摇头*

很感人的故事, 很痴情的三个男女主角 ...

故事的结局, 让我很矛盾 ... 一方面, 很希望原来的一对会有完美的结局 ... 另一方面, 又希望他和她会因他的痴情而真的爱上他 ...

为什么结局不能是三人都在一起呢 ? 哈哈 ! 我是傻了吧 ...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只看了一两集,还是因为无聊所以从电视上看来的。

一向都不喜欢台湾的偶像剧,对我而言是"呕”像剧。受不了他们那种夸张的表演手法,更受不了他们的说话方式。还有很多都是只有样貌没有演技的,就像仔仔。

我觉得立威廉的华语真的有够烂的,而且表情很木纳,我都看不出有什么感动的地方。

Cupid x2 said...

怎样夸张,怎样感动, 都因为是在演戏

就因为现实中,无法或超难实现,所以只有看戏才能做梦做梦, 幻想幻想 ... 哈哈

Cupid x2 said...

并不是他们的表情演得好, 而是故事.

男女主角都不是我欣赏的.

毕竟,立威廉并不是演戏出生的. 他的华语不好,但英文是超好的.

Anonymous said...

What's the ending? Who Ai qing be with ah? can tell mah? =)

Cupid x2 said...

watch urself lar ...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