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1, 2006

端午节快乐 !

端午节又到咯 !!!

以前的我, 由于胃痛的关系, 都不怎么吃种子 ... 可是, 近年来都吃到超好吃的种子, 渐渐的喜欢上它了 ...

身在别地方工作的我, 其实已好久没吃到外婆亲自做的种子了 好想念哦 !!! 以前家都会有好多好多的种子吃, 近几年都没什么了. 家里除了爸爸喜欢吃之外, 妈妈都吃不多 ...

前天买晚餐时, 看到了种子, 口水流了, 就买了一粒试试看 ... 我才知道, 原来是不便宜的, 小小粒, 就要 3 块钱 ... 昨晚, 屋主给了我一粒种子, 今天来到公司, 同事也带了一粒给我 她们真好 !!!




祝你们, 端午节快乐 !

p/s: 不要吃太多的种子哦, 好好照顾身体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