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9, 2006

差劲

最近的脾气好差劲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 小事情就回容易感到不开心.

也许是我的大姨妈要来探望我了吧 !

星期五了, 心情一点也没好过. 很多人都很期待星期五的到来, 可是我一点都不喜欢.

一个人的周末, 好没什么好做的 ... 一个人的周末, 没什么地方好去的 ... 一个人的周末, 吃什么也无味道 ...

看来, 我真的需要学习如何面对孤单, 学习如何面对寂寞 ...

也许, 我就是个差劲的人 ...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3 comments:

CKå|vìn¤°°ºø® said...

don't sad :p

Anonymous said...

Wah like dis also lonely meh?if lonely then go back to ipoh lor.2hrs drive only mah.Sometimes home and family is the best places to heal......

Unknown said...

是吗?我也是一个人啊。。 实在太可惜了,不然我们可以组成二人组,哈哈~

“我真的需要学习如何面对孤单, 学习如何面对寂寞 ..”

我觉得,是你自己本身的问题,认为日子是苦或乐。别让日子决定你的精彩,让你来决定日子的精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