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07

越来越短了!

什么越来越短呢?就是本小姐的头发咯 !

短发不好就是时常要去修啊!每次我剪头发的两个星期后,就很闷得觉得头发又长又乱了。刚开始流短发时,发型师是帮我剪 bob 头,就是后面短短蓬蓬的,像伍泳薇在 CIB 里挺着的短发。这 bob 头,到倒是很适合我。每个月都去修头发的我,连发型师也给我难倒了。他说时常剪差不多一样的,会很闷及没有新鲜感。 要求多多的我,说是要他帮我随心的剪,可是却千吩咐万吩咐的说不要太短,and 不要太夸张 ... 毕竟我还得到公司上班嘛。而且又长又短,太夸张的话,当头发长出来时,难看极了!

这次,他就真的帮我换了个发型。剪得蛮短的。他在剪时,告诉我说会比较短,我当时还真的很担心。剪完后,效果还不赖!同事们看了都说很新鲜,很年轻。

由于现在在怡保的家,照片都在笔记型电脑里,暂时没办法让你们看看照片。


歹势了!

1 comment:

Beck Lim said...

短发其实也是蛮不错的啦
清爽舒服嘛~~~